Lein.

挖坑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宁天】The only thing I see. ①

这个绝对是小甜文!绝对!绝对!


==============




#1


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之后,木叶就被一团莫名其妙的粉红色气氛覆盖。比如刚刚被鸣人和雏田两个人一起送来的结婚请柬。

天天接过请柬,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亲爱的天天小姐,请一定要参加我们的婚礼,漩涡鸣人和漩涡雏田敬上"语气没有一丝波澜的直接读完了请柬。

雏田红了脸不自觉的用手指挡在了嘴唇前面,鸣人似乎也有一点害羞,一只手握紧了雏田的手另一只手疯狂的摆了起来"你你你你你…为什么会念出来啊"

"作为村里少有的单身贵族,我一定会献上我最大的红包"面对自从宣布恋情就一直腻歪在一起的漩涡笨蛋夫妇天天表示心好累

"啊啦,有人追不在一起的才叫单身贵族,像天天小姐这种的,应该是单身狗吧"

"喂佐井你别说出来"

天天看着挽着手臂走过来的佐井和井野嘴角不由得抽了抽。

我就是想给我的忍具店选个地址为什么要遇到这么多恩爱狗。

的确,木叶现在秀恩爱的人数成平方趋势增长,不止鸣人和雏田,佐井和井野,还有手鞠和鹿丸,就连村头的狗都生了娃,每次天天路过村头,那只狗都会一脸蔑视的朝天天叫几声。

…呵。果然单身的人连狗都瞧不起

天天拿着请柬直接回了家。

承受了太多伤害需要休息一下回个血。

天天甚至连衣服都没换就直接扑在了床上,脸闷在被子里叹了几口气,抬起头看了看手里的请柬,脸上是压抑不住的疲惫。

结婚啊

幻想了不止一次自己穿上婚纱站在他面前的样子,然后他朝自己伸出右手满眼的温柔,然后自己一手拿着捧花一手提着拖地的裙摆跨过台阶跨过草地站在他面前,可是…他不在了

天天揉了揉太阳穴,又想起他了啊,日向宁次。

忍界大战时他的死亡让她来不及悲伤便继续战斗,等到战争结束想起他却也过了该悲伤的时候。宁次这个名字就像一根刺扎在了天天的心里,说不出的疼。

"宁次啊宁次,我好想你啊。"






#2


"砰"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子照在天天的屁股上,天天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然后躺下翻了一个身继续睡。

"砰"

天天蹙死了眉头却还是不想起来。

"砰"

这一次天天用力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然后坐了起来。她发誓如果没有这没完没了的声音她绝对不会起来。一定又是哪家的熊孩子在用石头砸窗户了。

天天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窗前,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打开窗户,"你不觉得砸别人的窗户很失礼吗"

"天天"楼下的人朝着从窗户探出的脑袋挥了挥手。

"不是骗人的吧…"天天看着楼下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影子,使劲的眨了眨眼睛,映入眼中的还是那个白色衣服的少年。就连声音也是一模一样的。

不会错的…不会错的…

那个人就是她朝思暮想的人––日向宁次。

天天完全呆住了,她从未想过这辈子还能再见到他一次。"这一定是在做梦一定"回过神的片刻,天天狠狠的掐了一把自己手臂的上的肉,疼痛穿过神经直达脑部让天天倒吸了一口气"嘶––我没在做梦。"

"天天。"宁次无奈的再一次唤了一声。

听到那人的声音,天天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她慌慌张张的擦掉眼睛里流出来的液体飞快的跑下了楼梯扑倒宁次的怀里,"宁次!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宁次接过扑在自己怀里的人,撞在自己的胸口上伤口的疼痛让自己忍不住闷哼一声,感受到自己胸前的布料变得潮湿,低头看着自己怀里哭泣的脸,舒展开了眉头,伸手摸了摸天天散乱的头发,"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