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n.

挖坑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喻黄】黄少天的烦恼(下)

运动会坐的屁股疼……更的慢了

============

刚被院长训斥过的黄少天可委屈了。

满脑子都是喻文州的前女友导致分神然后给张佳乐打针的时候,本来应该扎在手背的静脉血管上硬生生的扎在了手臂的动脉上。

张佳乐看着呲呲窜血的手臂,哭着去找院长了。我就是打个针又不是抽血,我叫这个话唠好几次他都装听不见 ,还越扎越来劲儿。

于是张佳乐成为了第二个向院长举办黄少天的人。

第一个是叶修。

于是黄少天护士就被院长指派去医院门口搬药品,下午两点,正是一天里最热的时候,而且还是这种学生们都放暑假没有空调不能活的日子,黄少天抬头眯着眼睛看了一眼天空被毒辣的太阳刺到,捂着眼睛挣扎,"靠靠靠靠靠,院长是不是大夏天烧坏了脑袋啊,这个时候搬什么狗屁药品啊。"

从车上卸下一箱的葡萄糖与生理盐水,黄少天咬着牙憋着气努力挺直自己的小身板踏向台阶第一步。

"今天一定不会有比这再倒霉的事儿了。"

黄少天这样想着,步伐好像都轻快的一些,哼着小曲儿大踏步前进,然后他碰见了更让他不开心的事情。

喻文州和一个扎着马尾的姑娘在走廊里面有说有笑,特别的开心。那么好看的笑容黄少天找遍了所有记忆也没见过。

黄少天脸上的笑有点僵硬,抿了抿嘴巴低着头看着手里的纸箱。

…这就是前女友吧。

果然自己没机会了。黄少天冷嘲了一下自己。

喻文州注意到了走廊那边的黄少天随即礼貌的和女生点了点头,然后径直走向黄少天,"少天重吗?我帮你?"

黄少天朝着喻文州摇了摇头,满目忧伤的盯着那个女生。

女孩子注意到了黄少天的目光,回过头朝黄少天笑了起来,眼睛弯成了月牙。黄少天觉得,真的挺好看的。

"少天?"

黄少天看到女孩子的笑容像是触电了一般,逃似得跑掉了,可能因为他是一个潜力股,那么重的箱子搬着就跑了。

喻文州看着落跑的黄少天有点莫名其妙。

女孩子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黄少天,转了转眼珠想了想,开始捂着嘴偷笑,"喻医生,真爱不分性别,放心,我一定会弄的特别好!"

喻文州略皱起眉毛,带着歉意的笑容,"那等下就麻烦你了。"

"oh!没问题!"

女孩子拿出手机在上面打了几个字就蹦蹦哒哒的走了,还是一直在偷偷的笑,想想喻医生和黄护士的颜值自己就能脑补出一网盘的东西!小姑娘觉得自己这趟没白来!腐女万岁!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离去的方向有点担心。

"少天…"

——————

黄少天请假了,回家的时候自己家楼下还有一堆人在那拖了一车的玫瑰花,摆弄着什么形状。不知道有事哪个人即将脱团呢。

看着有些羡慕。

…真好。

黄少天这样想着,毕竟他喜欢的喻主任已经快要和前女友复合了,反正自己没啥希望了,大不了破罐破摔就答应爹妈相亲呗。黄少天颓的不行的爬上楼梯爬回家爬到床上手机关掉了铃声把头埋在被子里一不小心睡了过去。

再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彻底黑了,黄少天抓起放在手边的手机,打开屏幕吓了一跳。

27个喻文州的未接来电。

从5:37一直到8:46

黄少天慌慌张张的播了回去,刚醒过来的困倦通通不见了。电话通了两声立刻就被接了起来,"主主主主任!!抱歉我睡着了!"

"没关系少天。"^ ^

"主任有什么事吗?"

"少天你把窗户打开"^ ^

黄少天奇怪的抓了抓头发,还是走到了窗户旁边打开了窗户,"主任我打开了。"

"少天!!!"黄少天听到从窗外和手机里共同传来的声音,条件反射的把头伸了出去,看到外面地上的样子当时就红了眼眶。

一大丛一大丛的不同颜色的玫瑰花拼出了我爱你的字样,被四周摆成心形的蜡烛照亮,喻文州就站在图案的正中间,听着手机抬头看着黄少天家的窗户。身后的杨树和路灯都披上了闪着亮光的LED灯。

黄少天捂着嘴巴有点不敢相信,"主任…主任你前女友也在这栋楼吗?"

喻文州一愣,无奈的笑了一下,"少天你下来。"

黄少天愣愣的点了点头,走下了楼梯,刚走出楼道的时候,几朵烟火顿时升上天空,炸开漂亮的花朵。

"少天,我喜欢你。你要和我交往吗?"

喻文州在烟花、彩灯和蜡烛玫瑰的背景下温柔的朝黄少天伸出了手。

"那你的前女友?"

"我从没有过女朋友啊。"^ ^

"那今天在医院的女生?"

"那是我订花的花店老板娘"^ ^

"那你之前都不理我…"

"因为想给你一个惊喜啊"^ ^

黄少天一时语塞,张了张嘴,发不出一个音节。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面前,把他揽在怀里,"少天,我爱你。"

黄少天的下巴搭在喻文州的肩膀上,鼻尖萦绕着熟悉的洗发水的香味,鼻尖一酸,眼泪说着脸颊流了下来,

"主任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少天"

喻文州送开了黄少天,握住了他的肩膀,眼神是掩饰不了的温柔,黄少天捧起喻文州的脸,一下子吻了下去,喻文州先是一愣,嘴角调皮了一丝丝弧度,右手扣住了黄少天的后脑,温柔的回吻。

草丛里花店的小姑娘握着烟花的开关,眼睛死死的盯着烟花下的一幕,通红着脸拼命的忍着尖叫的冲动。

果然来对了。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