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n.

挖坑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喻黄】黄少天的烦恼(上)





黄护士最近总是愁眉苦脸的。

可能是因为206病房新来的莫凡病人总是不配合,明明不爱与人接触却总是折树枝扔他,

可能是因为附近的兴欣诊所的老中医叶修号召了三楼的病人联合控诉黄少天话太多吵到病人休息,

可能是楚云秀病人嫌弃他是个男护士,

但是更重要的一点,自从上次医院组织聚会时玩真心话大冒险黄少天和喻文州被惩罚亲一下之后,黄护士最喜欢的喻文州医生不理他了。

"黄少天!"魏琛叼个烟卷抱着臂靠在门框上。"你该给老夫按脚了!"

黄少天哭丧着脸,"魏老大你有没有下限啊,我每天辛辛苦苦的还要糟女性同志白眼承受我这个年龄不应该承受的性别歧视,你占自己医院病床也就罢了,还总是使唤我像使唤一个小丫头似的,刚帮你刮过胡子现在又要按脚,这简直是惨绝人寰惨无人道灭绝人心丧尽天良啊!"

"黄少天你闭嘴,吵的我头都疼。"魏琛把烟头扔到垃圾桶,撩起病号服的前襟抓了抓肚皮,"赶紧的老夫的腰腿都要折了。"

"魏老大你注意一点啊,这还有未成年呢,你这样没素质很辣眼睛啊辣眼睛啊辣眼睛啊,而且这不让抽烟不让抽烟不让抽烟,喻主任看到了又该说我不管你了!"

"啊呸,我说你怎么废话那么多啊!赶紧的"魏琛朝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转身进了病房。

魏琛作为蓝雨医院的前任院长,不仅跳槽到隔壁的兴欣诊所跟叶老中医一起坑蒙拐骗,还因为一场小感冒就住进了医院,占用医疗设施更重要的是不给钱。

黄少天表示我都没眼看了。

"魏老大你多久没洗脚了?"黄少天皱着眉头把脸尽量远离魏琛的脚

"不长,也就一两周。"魏琛躺在床上挖了挖鼻孔。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赶紧松开了手,大踏步后退。

魏琛坐了起来,一脸鄙视,"我说你们小年轻,这么点挫折就后退了,以后遇到什么大风大浪你咋整?啊?你咋整?来,让老夫教教你什么叫专业。"

"不用不用不用不用"黄少天拼命的摇头还是被魏琛一把拉了回来按在了自己的床上,"魏老大咱们好像不是一个专业啊!"

"哪那么多事?"说着开始脱黄少天的鞋

黄少天挣扎着到处乱踢腿。你手刚挖过鼻孔啊!你没洗手啊!黄少天快哭了,一不小心踢到了魏琛的右膝盖。魏琛一个没站稳整个人扑在了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一脸卧槽,魏老大皱着眉头骂了一声"黄少天你丫谋杀啊!"

"魏院长今天感觉怎么样?"^ ^

一听这么苏的声音,不是喻文州还能有谁?

喻文州推门进了病房,看到病床上贴到一起的魏琛和黄少天有点蒙,愣了一会朝俩人微微一笑,"我一会再来?"说完转身离开。

卧槽?!

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本来最近喻主任就不怎么理自己这要是一不小心误会了什么自己的终身大事可就泡汤了啊!想到这黄少天赶紧推开了魏琛,撒腿就去追离开的喻文州

"主任主任主任主任主任你等等我啊!不是你想的那样啊!这是个误会!误会啊!"

喻文州听着满走廊回荡的声音有点无奈,站定转身笑的温柔,"少天走廊里禁止大声喧哗。"^ ^

完了,肯定误会了




–tbc-




评论(2)

热度(9)